世界盃》奇蹟沒有出現 日本1:4輸哥倫比亞出局

2014巴西世界盃C組第三輪,奇蹟沒有出現!日本1:4輸哥倫比亞出局。

1平2負墊底的日本,背水一戰,雖然全力猛攻,但後防漏洞太多導致輸球。

輕盈、透氣、防水,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! 》

第16分鐘,中衛今野泰幸禁區內鏟倒拉莫斯(Adrián Ramos)被黃牌警告且送出點球,瓜德拉多(Juan Cuadrado)操刀罰進;上半場補時階段,岡崎慎司接本田圭佑傳球頭槌破門追平。

下半場,馬丁內斯(Jackson Martinez)梅開二度,而替補出場的羅德里格斯(James Rodriguez)則是2傳1射,助球隊4:1鎖定勝局。43歲的門將蒙德拉貢(Faryd Mondragon)在最後時刻替補登場,他也超越42歲的米拉大叔成為世界盃歷史上出戰年齡最大的球員!

哥倫比亞3戰全勝以小組第一身份出線,16強對手烏拉圭。

哥倫比亞主帥佩克爾曼(Jose Pekerman)賽後說:「我非常高興,這是所有人努力的結果。下輪戰烏拉圭?這會是一場艱苦的比賽,他們有豐富的經驗,但這場大勝,讓我們充滿信心。」

日本隊3戰只拿1分,成為本屆世界盃第二支出局的亞洲球隊。

日本主帥紮切羅尼(Alberto Zaccheroni)賽後表示:「輸球的結果很遺憾,我們前兩場踢的不好,但今天我們踢了好球,我們做了可以做的一切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