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哥斯大黎加0:0平英格蘭 頭名晉級16強

2014年世界盃D組展開第三輪,哥斯大黎加隊與英格蘭隊經過90分鐘對戰,互交白卷,最終以0:0言和。

哥斯大黎加平英格蘭後,2勝1平積7分,以D組組頭名晉級。英格蘭則以3戰不勝的糟糕戰績出局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這是兩隊歷史上的首次交鋒。本輪之前,2連勝的哥斯大黎加隊提前一輪鎖定了16強席位,英格蘭隊連敗提前一輪出局。

此役,哥斯大黎加隊只要戰平即可鎖定頭名,而三獅軍團則純粹是榮譽戰。

這場比賽沉悶,仍有多次具威脅性的攻門,第23分鐘,博爾赫斯(Celso Borges)的自由球射門擊中門楣彈出;另外,斯圖里奇(Daniel Sturridge)也有多次威脅射門,其中還有1次被對方的杜阿爾特(Oscar Duarte)絆倒在禁區內但卻未獲得點球,最終以0:0戰平。

英格蘭主帥霍奇森(Roy Hodgson)賽後說:「我們控制了局面,但卻沒有把握住場上機會,我只能說這太不走運了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