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2連敗 4屆冠軍義大利慘遭淘汰!

2014巴西世界盃D組第三輪,10人義大利以0:1輸給烏拉圭,無緣晉級。

這場生死戰,戰況一直膠著,雙方都無法攻破對方的大門,直到第60分鐘,瑪律基西奧(Claudio Marchisio)吞下紅牌,義大利剩下10人應戰,勝利才倒向烏拉圭這邊,第82分鐘,由(Diego Godín)破門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義大利《米蘭體育報》賽後點評:「功虧一簣!義大利最終無緣小組出線,蘇亞雷斯(Luis Suarez)咬人逃過紅牌!真讓人難以置信!」

4屆世界盃冠軍義大利,首戰獲勝後,竟然兩連敗出局!

皮爾洛(Marco Parolo)之前宣佈將在世界盃後退出國家隊,隨著義大利的出局,皮爾洛也完成在世界盃上的最後一場比賽。

主帥普蘭德利(Cesare Prandelli)賽後記者會上表示,「這原本是一場勢均力敵的比賽,兩隊在技戰術上的對抗非常精彩,不過裁判的判罰毀了比賽。尤其是瑪律基西奧(Claudio Marchisio)的那張紅牌,這太嚴厲了,那樣掏牌沒有道理。我在這個位置上幹了4年,結果1張紅牌使得一切都失去了意義。」

義大利隊在死亡小組出局,普蘭德利已遞交辭呈,「我需要承擔我的責任,我將不再擔任球隊的主帥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