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內瑪爾獻2球 巴西4:1勝喀麥隆小組第一

2014巴西世界盃A組最後一輪,巴西4:1戰勝喀麥隆,與墨西哥同積7分、以淨勝球的優勢拿到小組第一,成功避開B組第一荷蘭,16強賽戰智利。

由於傷勢並沒有痊癒,33歲的埃托奧(Samuel Eto'o)無緣世界盃的告別戰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內瑪爾(Neymar)第16分鐘和第34分鐘敲開對手大門,梅開二度;第25分鐘,喀麥隆中衛馬蒂普(Joel Matip)一度扳平。第49分鐘,作為巴西主力之一、得到主帥斯柯拉里(Luiz Felipe Scolari)無限信任的弗雷德(Fred),終於進球,這是他本屆世界盃第一個進球。

第83分鐘,替補登場的費爾南迪尼奧(Fernandinho)建功,鞏固小組頭名位置。

與喀麥隆的比賽,是巴西隊第100場世界盃正賽。內瑪爾暫時以4球領跑射手榜,內瑪律攻入的首球、還是本屆的第100球。

贏球後,巴西隊3戰2勝1平與墨西哥同積7分,但淨勝球多2個,從而拿到小組第一成功避開荷蘭。巴西將在16強賽對B組第二的智利隊。

在世界盃的告別戰上,沒有任何壓力的喀麥隆表現不俗,主帥芬克(Volker Finke)賽後表示:「我們今天踢的不太好,而且今天我們的對手是巴西,他們非常強大。球員們今天做出了很多努力,但注意力不太集中,所以輸球了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