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24日對戰分析 荷蘭與智利全力爭小組第一

2014巴西世界盃B組最後一輪,台灣時間6月24日凌晨0點,荷蘭與智利將進行「首名」之爭的對決,因為誰也不想16強淘汰賽就對上東道主巴西隊。

這兩支球隊提前出線,現在要考慮誰拿第一誰拿第二,畢竟都想在16強比賽中避開東道主巴西。但是這場比賽在前,巴西到底獲得小組第幾沒一定,所以荷蘭、智利在比賽時心態會很微妙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荷蘭隊上一場比賽有驚無險,最後小將德佩(M. Depay)進球絕殺澳洲,范佩西(R. van Persie)還累積兩張黃牌停賽,這對荷蘭影響很大。不過還有亨特拉爾(K. Huntelaar)頂替,他絕非等閒之輩,在德甲聯賽也是一名高產量的射手,被壓在板凳席上180分鐘後,更為饑渴的亨特拉爾的得分效率,將會決定本場比賽的走勢。

兩場比賽打進8球,荷蘭已經追平了他們在過去兩屆世界盃小組賽階段的總進球數。總教練范加爾(Louis van Gaal)賽前表示,全隊會全力求取勝利。

智利隊現在強隊氣質盡顯,上一輪對陣西班牙時,展現全場逼搶和把握機會的絕對能力,對陣荷蘭,擁有高昂鬥志的智利絕不會輕易屈服。智利隊的進攻能力對荷蘭的防線將是一大威脅。

智利隊總教練聖保利(Jorge Sampaoli)22日表示,智利隊將全力以赴去擊敗荷蘭,以爭取在淘汰賽中避開東道主巴西隊,「我們需要取得小組第一,因為這將使我們以不一樣的眼光看待後面的比賽。」上場1射1傳的主力中場阿蘭吉斯(C. Aranguiz)目前也康復,這將使聖保利在對荷蘭隊的比賽中能夠派出全部主力。

整體而言,荷蘭隊小勝的機率稍微大一些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