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荷蘭主帥范加爾炮轟FIFA賽程不公 利於巴西

巴西世界盃,地主也會有優勢!

世界盃小組賽第三輪,荷蘭隊將在聖保羅迎戰智利,本場比賽也是B組的榜首之爭。因為A組最後一輪比B組晚開賽4小時,這樣的安排令東道主巴西有選擇淘汰賽對手的主動權,對此荷蘭主帥范加爾(Louis van Gaal)在賽前記者會上大罵國際足總虛偽,而他身邊就坐著FIFA官員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巴西隊將在荷蘭與智利的比賽結束後才進行自己的第三場小組賽,這樣的安排顯然別有用心,給予選擇對手的操作空間。因為巴西在A組,而荷蘭在B組,通常比賽應該按照小組編號的順序進行。

這樣的小算盤原本是想打在西班牙身上,但是衛冕冠軍意外兩戰皆負提前回家,荷蘭則變成更改賽程順序後最直接的「受害者」。

范加爾氣憤的說:「國際足聯的公平競賽原則都是擺設嗎?這明顯是不公平的!這樣做可不好,這不是公平競賽。他們xxx為什麼要這樣做?」很少會有總教練會像范加爾這樣言辭犀利的公開抨擊FIFA,更何況還是在世界盃期間。

在抱怨幾句之後,范加爾把話題拉回到荷蘭隊:「我們前兩場比賽兩連勝已經出線了,我對球隊的表現很滿意。但是第三場我們不會放水依然會全力爭勝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