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葡萄牙主帥認命 出線基本上已無望! 

在事關出線的生死戰中,葡萄牙與美國戰成2:2平。

1平1負的葡萄牙要想晉級,下一場比賽必須大比分擊敗迦納,同時要希望德國贏美國,從實際情況來說,以葡萄牙隊目前的狀態和實力來說,難度非常大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主帥本托(Paulo Bento)在賽後記者會上也表示,出線只是理論上的可能,「2:2的比分,讓我們沒有提前被淘汰,但葡萄牙隊現在的處境非常困難,小組賽最後一場依然存在出線的希望,但這種可能性微乎其微。」

本托談到這場比賽時說:「這場比賽開局踢得很好,我們第5分鐘就破門了。上半場美國隊無法控制場上的局勢,我們掌握住比賽的節奏。下半場針對於美國隊強攻右邊路,我們做出改變,但遺憾還是丟掉2球。不過葡萄牙隊球員經過努力最終拼出2:2,這非常偉大。」

葡萄牙邊鋒納尼(Nani)賽後說:「我們感到大受挫折,我們原本必須要贏,但卻只拿到1分,我們非常悲傷、非常失望,現在我們就想休息一下,然後全力打好下一場比賽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