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慘敗 韓國主帥洪明甫為上半場夢遊失3球表遺憾

2014年巴西世界盃H組第二輪,阿爾及利4:2擊敗韓國。

這場比賽,韓國隊上半場0:3的結果,讓他們措手不及,韓國主帥洪明甫賽後對上半場的夢遊表現表示遺憾,「上半場,總體來說,我們的防守很不到位,所以我們一下子丟了3球。對於這一點,我感到真的非常遺憾。」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洪明甫繼續說:「我的球員在上半場注意力的確不夠集中,不過下半場還是恢復我們原來的狀態,他們竭盡全力並且攻入兩球。可惜上半場我們丟球太多,這真的非常遺憾。在中場休息的時候,我要求大家要全力進攻,而他們也做到了這一點,所以下半場的情況明顯有所改觀。」

最後一戰和比利時的比賽,洪明甫沒有更多要求,只有竭盡全力去拼。”

奉獻1球的前鋒孫興民說:「上半場我們的丟球太多,失球太多,踢得非常被動。但如果我們可以一直像下半場的表現一樣,也許結果不應該是這樣。我們在中場休息的時候強調了要加強進攻,但最終還是輸了球,這讓人感到非常遺憾。和比利時的比賽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,我們一定會全力以赴,並且做好充分的準備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