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神奇! 比利時主帥威爾莫茨換人就進球

比利時隊主教練威爾莫茨(Marc Wilmots)神了!連兩場換人都建功。

首場與戰爾及利亞,比利時在開賽僅23分鐘時便落後,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球隊都無法找到破門的方法,直到下半場威爾莫茨連續調兵遣將後,第70分鐘,替補上場的費萊尼(Marouane Fellaini)才頭球扳平,79分鐘梅爾滕斯(Dries Mertens)為比利時攻進致勝球,也是下半場才登場的球員,比利時依靠著兩名「板凳殺手」贏得開門紅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本場與俄羅斯隊比賽,和阿爾及利亞的比賽如出一轍的是,比利時的進球來的依然如此之晚,本國球迷等的苦不堪言,比賽很沉悶的,威爾莫茨的「換人定律」再次應驗,下半場替補上場的奧利吉(Divock Origi),第88分鐘接獲阿紮爾(Eden Hazard)助攻打入制勝球,比利時1:0絕殺俄羅斯。

威爾莫茨換人就進球也完成了「三連莊」。

威爾莫茨談到替補隊員的神勇發揮,「你必須瞭解隊員的天賦,你必須看隊伍的情況,有時候是你落後的情況下,有時候是雙方在焦灼情況下做出人員調整。今天我有個隊員受傷,所以我只能更換兩個人。我們沒有踢出最好的足球,在上半場沒有特別好的機會,我知道隊員們會在最後20分鐘會有不錯的表現,我堅信這一點,最後也是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