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奧里吉建功  比利時1:0勝俄羅斯提前出線

2014巴西世界盃H組第二輪,比利時1:0絕殺俄羅斯,2戰2勝拿到6分提前晉級。

兩隊上次在世界盃碰面是在2002年,比利時小組賽中以3:2小勝俄羅斯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上半場,維爾馬倫(Thomas Vermaelen)傷退,俄羅斯的科科林(Aleksandr Kokorin)痛失絕好的頭球破門機會,第84分鐘比利時的米拉拉斯(Kevin Mirallas)自由球擊中立柱,第88分鐘阿紮爾(Eden Hazard)助攻給奧利吉(Divock Origi)打入制勝球,比利時1:0絕殺俄羅斯。

從全場技術統計來看,雙方射門都是12次,俄羅斯3次射正,比利時2次,雙方控球率基本是五五開。俄羅斯人踢的並不差,但欠缺臨門最後一腳,另有8個角球,但沒有很好把握住。

比利時上輪2:1逆轉阿爾及利亞,靠的是兩名遞補,這場主帥威爾莫茨(Marc Wilmots)在下半場換上奧利吉,結果又建功!

比利時2戰2勝拿到6分,已經提前小組出線。比利時繼續保持近18年對俄羅斯的不敗紀錄。

1平1負的俄羅斯出線希望微乎其微,俄羅斯主帥卡佩羅(Fabio Capello)賽後表示:「我們在最後時刻丟球,我們之前創造很多機會,很遺憾,這就是足球。末輪戰阿爾及利亞我們會全力爭勝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