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23日對戰分析 韓國戰阿爾及利亞求首勝

2014年巴西世界盃H組第二輪,台灣時間23日凌晨3時,韓國迎戰阿爾及利亞,兩隊都希望能夠用勝利保住小組出線的希望。

阿爾及利亞首輪輸給比利時,防守品質讓人刮目相看,目前小組墊底,如果本場落敗,他們有可能提前一輪出局。賽前出現阿爾及利亞的內訌傳聞,該國足協主席因為不滿主帥首戰的調度,發生激烈衝突,並下達必勝命令,絕不允許球隊在兩輪結束後就提前出局。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阿爾及利亞首場只有3次射門,是首輪32強中攻門次數最少的球隊,一方面是比利時實力強,另一方面他們攻擊力羸弱。如何提升攻擊力?將是他們這場能否制勝的關鍵。

韓國首輪戰平俄羅斯,由於末輪對手是實力最強的比利時,因此,若想出線,他們必須全力擊敗阿爾及利亞。如果不幸落敗,韓國出線形勢將變得極其渺茫。

韓國在最近6場世界盃小組賽僅1勝,總戰績為1勝3平2負。首輪孫興民、朴周永等名將狀態低迷,這讓主帥洪明甫非常擔憂,這場比賽對於韓國隊來說至關重要,「是的,我們現在才1分,我們需要1場勝利,所以明天和阿爾及利亞的比賽非常關鍵。儘管目前我還不能斷定比賽結果,是輸、還是贏,但是我希望贏得一場精彩的比賽,來確保我們能夠佔據出線的有利局面。」

至於韓國要如何去贏?洪明甫表示,肯定是要加強進攻,只有進球才有希望。

韓國成為本屆亞洲4隊中,最有希望先開出紅盤的隊伍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