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23日對戰分析 葡萄牙生死戰美國有計畫鎖死C羅

2014巴西世界盃G組第二輪,台灣時間23日凌晨6點,葡萄牙在生死戰中與美國對決,勝負決定兩隊未來的命運。

從交鋒紀錄來看,雙方不僅2勝1平2負的戰績完全相同,就連得失球5:5也完全相同,這將是一場勢均力敵的比賽。不過最近兩場交鋒都是美國獲勝,包括2002世界盃小組賽,當時美國3:2戰勝葡萄牙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首輪葡萄牙0:4慘敗德國,次戰美國必須要全力取3分。如果葡萄牙輸球,將提前出局,如果與美國戰平,出線希望將微乎其微,這是一場輸不起的比賽。

美國首戰2:1戰勝迦納,次戰再勝葡萄牙就將提前1輪出線,敗則需要在末輪死戰強大的德國。因此,主帥克林斯曼(Jurgen Klinsmann)希望球戰勝葡萄牙,直接晉級16強。

為此,克林斯曼制定了嚴密的比賽計畫,「葡萄牙隊中有許多球員在歐冠球隊中踢球,他們都在大俱樂部效力。但是,這也是美國球員為自己正名的機會,我們會緊逼他們,同他們對抗,並限制他們。我們希望能夠防死C羅(Cristiano Ronaldo)。我已經制定一份比賽計畫,現在我們必須嚴格去執行它。」

除C羅有傷之外,同時,一項資料對葡萄牙不太有利,過去8場世界盃賽事,葡萄牙只在2010年7:0贏了北韓,其他7場3平4負。

C羅是很強,但美國隊整體更好,很多看好美國隊勝或者平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