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克洛澤臨危救德國 15球平羅納度紀錄

2014巴西世界盃G組第二輪,德國隊靠著老將克洛澤(Miroslav Klose)的進球,才以2:2驚險扳平迦納。

下半場,德國率先攻門,但迦納在隨後的10分鐘連進兩球,以2:1超前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第68分鐘,德國主帥洛夫(Joachim Loew)連換2人,36歲的克洛澤上場加強攻擊火力。第70分鐘,克羅斯(Toni Kroos)開出角球,赫韋德斯(Benedikt Howedes)前點頭球一甩,剛剛替補登場的克洛澤門前墊射得分,2:2,德國重新扳平比分。

克洛澤臨危受命,上場2分鐘就破門,進球後他激動歡呼,像12年前首次攻進球時一樣,興奮地來個前空翻慶賀,酣暢淋漓的揮舞著右拳放聲怒吼。12年前克洛澤憑此慶祝方式,一舉名動天下。

克洛澤進個人世界盃第15球,追平羅納度(Ronaldo)並列世界盃總射手榜首位!克洛澤4屆世界盃都有進球。

德國《踢球者》點評:「克洛澤拯救德國!他打進了第15個世界盃進球!」

克洛澤賽後表示:「教練把我換上場,就是希望給球隊帶來新的進攻力量,我很高興取得進球,今天我們本來有可能被對手擊敗的,我在替補席上看球都非常緊張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