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黑馬哥斯大黎加連勝引FIFA質疑 7將被尿檢

巴西世界盃,哥斯大黎加前2戰連克前世界盃冠軍得主、率先從死亡之組出線,成為本屆世界盃的第一匹黑馬。

哥斯大黎加以經典的防反和敢於強隊硬碰硬的氣勢,不僅提前小組出線,也贏得了球迷的尊敬。然而國際足總FIFA對他們的突然爆發感到不可理解,以至在擊敗義大利賽後,有多達7名哥斯大黎加球員接受了尿檢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首戰烏拉圭,哥斯大黎加便爆出冷門,3:1擊敗上屆世界盃殿軍。次戰義大利,哥斯大黎加延續奇幻之旅,魯伊斯(Bryan Ruiz)的頭球,幫助球隊全取3分,在提前出線的同時,也讓同組對手英格蘭的徹底出局。

按常規,FIFA一般只會在尿檢中抽查2到3名球員,義大利只有兩名球員受檢,然而國際足總卻對哥斯大黎加「痛下殺手」,抽檢了包括魯伊斯、納瓦斯(Keylor Navas)、博格斯(Celso Borges)、坎具爾(Joel Campbell)、特耶德(Yeltsin Tejeda)、 博拉諾斯(Christian Bolanos)、巴倫提斯(Michael Barrantes)等7名球員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