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瓦倫西亞梅開二度 厄瓜多2:1逆轉洪都拉斯

2014巴西世界盃E組第二輪,瓦倫西亞(Enner Valencia)梅開二度,厄瓜多爾2:1逆轉洪都拉斯。

拿到3分的厄瓜多出線希望很大,但洪都拉斯也沒有出局,他們需要在末輪戰勝瑞士,然後看厄瓜多和法國比賽的結果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都志在3分的兩隊將比賽的節奏拉的很快,開場不到10分鐘,雙方就有了4次攻門。第31分鐘科斯特利(Carlo Costly)率先為洪都拉斯進球;瓦倫西亞第34分鐘進球扳平;第66分鐘,阿約維(Walter Ayoví)將自由球開到禁區內,瓦倫西亞高高躍起頭球破門,梅開二度,助厄瓜多逆轉戰局。

瓦倫西亞2戰進了3球,目前與眾巨星並列射手榜首位。賽後他表示:「希望所有球迷享受這一刻,現在我們感覺非常興奮,我們拿到非常重要的3分。對法國?我們已經準備好了。」

此戰過後,厄瓜多爾積3分,因為淨勝球優勢暫壓瑞士排名小組第二,末輪厄瓜多將遭遇小組頭名法國,洪都拉斯兩連敗,小組墊底命懸一線,出局基本難以避免。

厄瓜多主帥魯艾達(Reinaldo Rueda)賽後說:「我們配得上這場勝利,我要感謝我的球員們,他們在場上竭盡了全力。我們知道法國是一支非常強的球隊,他們前兩場展示這一點,但我們的目標仍然是3分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