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全能本澤馬 2場製造6個進球

法國輪番轟炸,以5:2大勝瑞士,首輪大放光彩的本澤馬(Karim Benzema)繼續有著出色的發揮,2場製造6個進球,勇冠各隊球星!

法國延續了首輪的良好狀態,繼續以壓倒性優勢擊敗以防守見長的瑞士。本澤馬本場成為法國的前場組織者,不僅自己進球,還幫助兩位隊友破門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第31分鐘,本澤馬禁區左肋內切時被朱魯(Johan Djourou)踢倒,獲罰點球,可惜射門角度被門將猜到給擋了下來。

第67分鐘,柏格巴(Paul Pogba)送出過頂球,森德羅斯(Philippe Senderos)解圍踢空,本澤馬前插直接面對門將,巧妙的射門入網。最後時刻他又進1球,但裁判終場哨響在前進球無效。本澤馬賽後談到錯失的這1球:「當時我並沒有聽到主裁判的哨音,不過最重要的是球隊能贏得比賽,這場比賽大家踢得都很出色,其實我本可以做的更好。」

除了進球外,本澤馬還兩次妙傳隊友進球:第18分鐘,本澤馬機敏地斷下瑞士的回傳球,面對兩名中衛的防守,巧妙分球,後排插上的馬圖伊迪(Blaise Matuidi)禁區左肋射門;第73分鐘,本澤馬在禁區前沿組織傳球,西索科(Moussa Sissoko)插上禁區右翼射門。

本澤馬此役踢滿全場,貢獻26次傳球,8次射門,刷新了本屆世界盃的個人單場射門次數紀錄,被評為全場最佳球員。

本屆世界盃,本澤馬首場就梅開二度並製造1個烏龍,兩場比賽他每場都直接製造3個進球,這樣穩定、超高的效率比下其他隊的球星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