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法國輪番轟炸 5:2勝瑞士晉級在望

2014年巴西世界盃E組第二輪,法國輪番轟炸,以5:2大勝瑞士,基本鎖定出線權。

上半場比賽法國隊連進3球,吉魯(Olivier Giroud)頭球率先破門,馬圖伊迪(Blaise Matuidi)不到1分鐘又破門,第31分鐘,本澤馬禁區左肋內切時被朱魯(Johan Djourou)踢倒,獲罰點球,可惜本澤馬射門被門將擋下來,瓦爾布埃納(Mathieu Valbuena)補時階段將比分改寫成3:0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下半場,本澤馬(Karim Benzema)和西索科(Moussa Sissoko)破門,大幅領先的法國有些鬆懈,哲馬伊利(Blerim Dzemaili)和紮卡(Granit Xhaka)為瑞士隊打進2球,最終法國隊5:2血洗瑞士。

本澤馬罰失點球,最後時刻又進1球,但裁判終場哨響在前進球無效,最終他仍送出2傳1射,吉魯1傳1射。本場雙方攻入7球,刷新本屆單場進球紀錄。

法國兩戰全勝後基本鎖定出線權,同時他們成為第五支世界盃正賽總進球達到100個的球隊,之前四支是巴西、德國、義大利和阿根廷。

法國主帥德尚(Didier Deschamps)賽後說:「我們前兩場的表現不錯,現在要好好準備和厄瓜多的比賽,然後備戰淘汰賽。」

瑞士主帥希斯菲爾德(Ottmar Hitzfeld)表示:「我們踢得很不好,壓力過大失誤連連導致崩盤,法國是一支偉大的球隊,他們自然會抓住我們的失誤鎖定勝局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