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21日對戰分析 義大利門神回歸戰哥斯大黎加利多

2014巴西世界盃D組第二輪,台灣時間21日0點,義大利對哥斯大黎加,誰勝就提前晉級。

義大利首戰2:1戰勝英格蘭,第二戰哥斯大黎加,這是雙方在世界盃上的第一次相遇,義大利最近三屆世界盃上,還從來沒有贏得過第二場比賽,戰績是2平1負,義大利希望打破這個尷尬紀錄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哥斯大黎加首戰3:1逆轉勝實力不俗的烏拉圭,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。次戰義大利的目標也是全力爭取3分。哥斯大黎加上次進16強還要追溯到1990年世界盃,他們希望重溫24年前的美夢。

據《環球體育》的消息,義大利主帥普蘭德利(Cesare PRANDELLI)對首戰球隊防守感到不滿,他將進行調整,增加防守戰力。

另外,傳奇門將布馮(Gianluigi Buffon)首戰因膝蓋受傷作壁上觀,義大利歷史上最好的門將之一,並隨隊奪得了2006年世界盃冠軍,原本被認為要傷別本屆世界盃,但他有可能在這場神奇復出,經過幾天的治療,布馮的傷已經好得差不多了,只要他確定傷癒,一定會是普蘭德利在門將位置的第一選擇。

義大利中場德羅西(Daniele de Rossi)表示:「世界盃無弱旅,哥斯大黎加已經證明他們是一支出色的球隊,他們有很多球員在歐洲踢球。但如果我們贏下他們,會有很大機會晉級。」

義大利最引人注目的球星無疑是巴洛特利(Mario Balotelli),戰英格蘭頂入致勝球,第二場將是義大利進攻的倚仗;哥斯大黎加方面,坎貝爾(Joel Campbell)首戰的表現非常出色,對烏拉圭他傳射建功,引領球隊完成大逆轉,戰義大利,他的表現也值得關注。

哥斯大黎加後衛岡薩雷斯(Giancarlo Gonzalez)表示:「我在比賽中的任務就是凍結巴洛特利,我們已經對此進行充分的準備。我們知道義大利很強,我們必須要100%專注於比賽,並全力去爭取勝利。」

雙方各有勝算,但大多數專家還是看好義大利獲勝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