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日本2輪只得1分 核心香川真司已廢?!

日本被希臘逼平的比賽中,下半時替補上場的香川真司,零射門、零助攻,交了一份白卷。首戰碌碌無為,次戰渾若夢遊,昔日的曼聯王牌,如今在日本隊徹底淪為了配角。

四年前的南非世界盃,香川真司只是隨隊觀摩。南非世界盃後,香川真司轉會多特蒙德,這才開啟大紅大紫之路,從多特蒙德到曼聯,香川名氣越來越大,他在日本隊的中場核心地位也日趨穩固。四年後的巴西世界盃,香川真司已成為日本隊的絕對主力,可是他的表現卻虧對核心的稱號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首戰象牙海岸,香川真司先發86分鐘,0射門0傳中,防守端只有3次攔截。作為一名進攻型中場,這樣的資料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。

與希臘一戰,日本輸球就提前回家。賽前,香川真司信誓旦旦,日本隊將贏下後兩場比賽,香川出人意料地被主帥紮切羅尼(Alberto Zaccheroni)放在替補席上,直到第57分鐘時才被換上,在33分鐘的上場時間裡,香川真司非常渴望為自己正名,無奈他依然沒有擺脫低迷的狀態,進攻資料還是零進球,零助攻,只有一次可憐的搶斷。防守資料同樣是零,比第一場還糟糕。

從先發到替補,香川真司表現越來越差,球迷真有點恨鐵不成鋼的感覺。現在,留給他證明自己的,只剩下對哥倫比亞的最後一戰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