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2連敗 英格蘭小組出線僅剩1理論!

2014年巴西世界盃D組,英格蘭隊1:2不敵烏拉圭隊,遭遇兩連敗,目前小組墊底,英格蘭隊距離回家只有一步之遙!

在當魯尼(Wayne Rooney)幫助英格蘭隊破門扳平的一刻,場下的球迷和場上的球員都看到出線晉級的曙光。可惜的是運氣並沒有站到英格蘭的一邊,蘇亞雷斯第84分鐘的爆射終結比賽,倒楣的英格蘭連平局都無法獲得。

輕盈、透氣、防水,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! 》

「我非常難過!」英格蘭主帥霍奇森(Roy Hodgson)非常失望,「第一球我們沒有什麼辦法,但是第二個球是一個防守的錯誤。我們進一球扳平,原本有贏下比賽的機會,但是他們打進第二球之後我們就沒有多少時間了。我們非常失望,我們背負了很多人的希望,但是我們沒有取得好成績,我非常難過。」

這場比賽後,目前D組首輪3:1戰勝烏拉圭的哥斯大黎加,以淨勝球的優勢仍然排名小組第一,義大利隊少哥斯大黎加1個淨勝球排名第2。烏拉圭隊兩戰之後積3分,淨勝球-1排名小組第3。英格蘭則是兩戰皆負排名墊底。

英格蘭的出線希望變得十分渺茫,只剩下理論,除非奇蹟發生,因為義大利與哥斯大黎加的比賽並沒有進行,所以英格蘭的前景尚存多種可能。

1.如果義大利戰勝哥斯大黎加,那麼英格蘭還有一線機會在最後一輪出線。而最後一輪,英格蘭需大比分拿下哥斯大黎加的話,同時必須期望義大利拿下烏拉圭,這樣英格蘭還有機會憑藉淨勝球的優勢力壓烏拉圭出線。

2.如果本輪義大利輸給哥斯大黎加,那麼哥斯大黎加將直接晉級,英格蘭會提前回家,義大利與烏拉圭則會在最後一輪爭另一個名額。

3.如果義大利在之後的比賽與哥斯大黎加戰平,那實際上也提前宣佈英格蘭的「死刑」,因為已經有兩支球隊積分達到4分,而英格蘭最多只能拿到3分!

英格蘭能否晉級完全取決於義大利的表現,如果義大利3戰全勝,英格蘭在最後一輪能夠大勝哥斯大黎加,那麼烏拉圭、哥斯大黎加、英格蘭同積3分,英格蘭還有機會依靠淨勝球的優勢擠進淘汰賽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