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蘇亞雷斯梅開二度 成烏拉圭救世主

2014年巴西世界盃D組第二輪,烏拉圭憑藉蘇亞雷斯(Luis Suarez)梅開二度,最終以2:1擊敗英格蘭。

首輪蘇亞雷斯因傷缺陣,烏拉圭敗給哥斯大黎加,這場不能再輸的比賽,他火線復出!一直表現平庸,到了第39分鐘,卡瓦尼(Edinson Cavani)在禁區內傳球給埋伏在英格蘭後衛中的蘇亞雷斯,面對門將哈特(Joe Hart)用頭球攻門,球往球門的右下角飛進網。進球後蘇亞雷斯也倒在地上捂住了臉,他能在本場比賽出場就已經十分不容易,沒想到卻能進球,讓現場一片沸騰,烏拉圭球迷集體起立高唱讚歌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當魯尼(Wayne Rooney)為英格蘭扳平後,蘇亞雷斯再度挺身而出,第84分鐘,英格蘭隊後方爭頂頭球失誤,蘇亞雷斯於大禁區右側右腳射門,球飛往球門右上角入網,2:1,這個球完全是英格蘭防線贈送的大禮,蘇亞雷斯展現他射門的強度。

比賽結束後,蘇亞雷斯振臂高呼,實現了賽前要完虐三獅防線的承諾!他被隊友抱了起來。4年前他拯救了球隊,這一次他又拯救了球隊。

蘇亞雷斯賽後接受採訪時一度哽咽,他說:「我們今天嘐的很艱難,但最後我們勝利了,這是我們想要的結果,你知道最近一段時間我過的很艱難,遭受到了很多批評很多非議,但我們今天真的踢的很出色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