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蘇亞雷斯獻兩球 烏拉圭2:1勝英格蘭

2014年巴西世界盃D組第二輪,烏拉圭以2:1擊敗英格蘭。

兩支首輪落敗的球隊在本輪遭遇,這就意味著此役都不容有失。這場比賽是兩隊第11次交鋒,此前烏拉圭以4勝3平3負略占上風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第39分鐘,傷癒復出的蘇亞雷斯(Luis Suarez)接應卡瓦尼(Edinson Cavani)傳球,頭槌破門,烏拉圭上半場以1:0領先。

這是魯尼(Wayne Rooney)第10場世界盃賽事,踢的非常努力,雖然有3次非常有威脅的攻門都沒有轉化為進球,但魯尼仍然沒有放棄,下半場第75分鐘,他接獲詹森(Glen Johnson)的低傳球,左腳推射,取得個人在世界盃決賽圈的首球,英格蘭扳成1:1平。第84分鐘,穆斯萊拉(Fernando Muslera)大腳球到前場,賈吉爾卡(Phil Jagielka)與卡瓦尼爭頂頭球失誤,蘇亞雷斯得球在小禁區右側抽射,梅開二度,烏拉圭2:1鎖定勝局。

卡瓦尼賽後表示:「很高興能贏球,但我們知道4天內還有一場艱難的比賽。今天我們配得上這場勝利,我要感謝所有的隊友。」

小組賽兩戰兩敗,雖然從理論上英格蘭還沒有提前出局,但也已經命懸一線。英格蘭必須寄望義大利接下來戰勝哥斯大黎加和烏拉圭,如果義大利和哥斯大黎加戰平,英格蘭就將提前出局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