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20日對戰分析 日本戰希臘有望扭轉局勢

2014年巴西世界盃C組,台灣時間20日早上6時的第四場,兩支首輪落敗的日本將戰希臘,若想保住出線希望,這場就勢必要在對手身上全取3分!

歷史上,日本與希臘只曾在2005年聯合會盃小組賽交鋒,當時以1:0獲勝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開幕戰被象牙海岸逆轉,日本展現出的場面控制力,還是要比對手更勝一籌,本田圭佑談到關鍵的小組賽第二場,球隊要做的就是避免重蹈覆轍,「我們的心理狀態出了問題,但這並不難糾正,同希臘的比賽,我們要避免重複錯誤。」

賽後一度曝出香川真司等日本球星孤立本田圭佑的傳聞,日本隊上下一致表示球隊非常團結,但無風不起浪,亞洲之王的團隊氣氛讓人擔憂。

首輪慘敗暴露了希臘整體實力的不足,但他們身體條件極佳,對抗能力突出,應該會有意效仿象牙海岸,試圖用衝擊力摧垮日本的防線,尤其是定位球將成為希臘克敵制勝的關鍵。

希臘隊上下反復強調這場比賽的重要性,將竭盡全力爭取勝利,希臘隊總教練桑托斯(Fernando SANTOS)說:「我們想要創造歷史,所以明天我們必須獲勝。明天的比賽平局並不是一個好的結果,我認為日本隊對於平局也是不可接受的,我們雙方都想贏球,對此我十分確信。對日本隊的比賽,球員們需時刻保持對比賽的專注度。」

整體而言,大多數專家是看好日本能在這場比賽扭轉局勢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