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20日對戰分析 英格蘭VS.烏拉圭誰輸誰回家

2014年巴西世界盃D組的第三場,台灣時間20日凌晨3時,首輪落敗的兩大豪門烏拉圭與英格蘭將進行殊死拼搏,誰輸誰回家!

在歷史上,烏拉圭與英格蘭有過10次交鋒,4勝3平3負,其中2次在世界盃中與英格蘭碰面1勝1平保持不敗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兩大豪強均背水一戰,沒有退路,再敗就意味著提前告別世界盃,死亡之組的鎮魂曲正等待著向兩位前世界冠軍奏響。比賽開始之前,英格蘭和烏拉圭兩隊都表示要把本場比賽當最後一戰。

英格蘭的賽前訓練中,總教練霍奇森(Roy Hodgson)對陣型做出調整,首戰義大利的賽後,魯尼(Wayne Rooney)向霍奇森吐露心聲,希望球隊在對陣烏拉圭時重新啟用442陣型,讓自己回到中鋒的位置。霍奇森欣然採納魯尼的建議。

英格蘭隊主力前鋒斯圖里奇(Raheem Sterling)表示,會盡最大努力幫助球隊贏球,否則就得回家:「我將盡我所能來贏比賽,我是說真的!我將做好一切準備拿下這場比賽,若不能獲勝,就意味著出局,畢竟這是世界盃! 」

膝蓋受傷的蘇亞雷斯(Luis Suarez)傷勢已經100%痊癒,對於烏拉圭是最大利好,「我已經100%康復了。當然可能球感會差一點,但身體已經沒問題了。」

蘇亞雷斯表示,「如果想要晉級,我們就必須按自己的方式踢球,踢出自己的風格。但相信我們,沒有人比我們更希望烏拉圭能在世界盃中繼續前進。」

不管誰贏誰輸,這場比賽都會踢得非常慘烈。蘇亞雷斯回歸將極大地增強烏拉圭前場進攻能力,同時,他極其熟悉英格蘭隊的打法,英格蘭隊並不熟悉烏拉圭,稍微佔有一些優勢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