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西班牙0:2智利 衛冕軍提前出局

2014年巴西世界盃B組第二輪,西班牙以0:2輸智利。

荷蘭和智利隊同積6分雙雙提前出線,西班牙和澳洲均0分提前出局,西班牙成為世界盃歷史上第一支兩輪後即出局的衛冕冠軍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兩隊歷史上共交鋒10次,西班牙8勝2平保持不敗,得失球為25:8。在世界盃歷史上,西班牙2戰智利全都獲勝。

第20分鐘,巴爾加斯(Eduardo Vargas)打破僵局。第43分鐘,阿蘭吉斯(Charles Aranguiz)再下一城。西班牙用托雷斯(Fernando Torres)換下科斯塔(Diego Costa),依舊無法破門。

西班牙成為第四支小組被淘汰的衛冕冠軍球隊,此前三支分別是義大利(1950年和2010年)、巴西(1966年)和法國(2002年)。西班牙同時成為第一支開局兩連敗的衛冕冠軍,這個結果也讓荷蘭和智利提前晉級16強。

智利門將布拉沃(Claudio Bravo)全場6次做出神勇撲救,力保大門不失,親手送西班牙出局。據最新消息透露,布拉沃將轉會加盟巴塞隆納。

西班牙主帥博斯克(Vicente del Bosque)賽後說:「2場丟7球,我們沒有藉口,大家已經竭盡全力。我覺得說謝幕為時過早,現在我們需要做的就是進行總結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