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范佩西為荷蘭逆轉付出代價 下場停賽

經過跌宕起伏的比賽,荷蘭隊驚險以3:2逆轉勝澳洲。

沒有人料到在羅本(Arjen Robben)首開紀錄後,澳洲連進兩球超前,此時的橙衣軍團沒有退路,而站出來扳平的又是范佩西(Robin van Persie),這是他本屆世界盃第第3球,也是他近10場進的第11球,同時與隊友羅本和德國穆勒(Thomas Muller)並列射手榜榜首。

釋放壓力,每一次跑都是釋放,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》

范佩西開場後狀態十分糟糕,他在上半場竟然只有1次成功傳球!他的低迷也是荷蘭糟糕表現的縮影,被澳洲追平進而超前後,「隱形」的范佩西張開翅膀!德佩(Memphis Depay)中路送出手術刀般精準的直傳,范佩西禁區內反越位成功,停球後轉身勁射破門,2:2追平,士氣大振的荷蘭隊隨後由德佩抽射進逆轉球,最終3:2驚險勝出,如願全取3分。

「他們不斷的跑動,他們進球也很精彩,下半場我們進入自己的節奏,這是我們所熟悉的,」范佩西賽後說:「不過每個人都各司其職,我很高興有這樣的結果。」

但是范佩西也為荷蘭隊的逆轉付出了代價,第47分鐘侵犯斯皮拉諾維奇(Matthew Spiranovic)染黃,累計2張黃牌,將缺席小組賽末戰同智利的比賽,這不利於他角逐金靴獎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