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澳洲全力出擊無功 荷蘭驚險3:2逆轉

世界盃小組賽B組的第二輪比賽,荷蘭遇到實力較弱的澳洲,結果比賽成了一場精彩的進球大戰,最終荷蘭驚險以3:2逆轉勝,積分6分保小組第1名,澳洲2連敗面臨出局的命運。

澳洲與荷蘭的交鋒,以1勝2平的成績保持不敗。這3場比賽都是友誼賽,雙方從未在世界盃決賽圈相遇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羅本(Arjen Robben)在第20分鐘利用長途奔襲率先破門,而卡希爾(Tim Cahill)則在1分鐘後淩空抽射,將比分扳平。第44分鐘,荷蘭後衛因迪(Bruno Martins Indi)在同卡希爾一次衝撞中嚴重受傷,被直接擔架抬出場,荷蘭隊損失一員大將。

荷蘭主帥范加爾(Louis van Gaal)果斷換上德派(Memphis Depay),將陣形變為433,這招果然收到奇效。下半場第54分鐘,澳洲通過點球將比分超前。替補出場的德派表現非常出色,他先是助攻反越位的范佩西(Robin van Persie)破門,又在25碼外爆射,幫助荷蘭隊最終3:2贏得這場艱難的比賽。20歲的德派也成為荷蘭在世界盃最年輕的進球球員,出戰23分鐘即斬獲1傳1射。

儘管過程跌宕起伏,但荷蘭隊最終還是笑到了最後,兩戰兩勝拿到6分,出線在望,羅本和范佩西在前兩場均進了3球。

澳洲的表現也值得尊敬,卡希爾連續兩場比賽都為澳洲破門,這是他三屆世界盃為袋鼠軍團進的第5球,澳洲在世界盃只進10球,卡希爾就有5球1助攻,當之無愧的澳洲第一人!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