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墨西哥門將奧喬亞神勇6撲 巴西無奈言和

2014年巴西世界盃A組第二輪,中北美勁旅墨西哥與東道主巴西激戰90分鐘,門將奧喬亞(Guillermo Ochoa)發揮極佳,6次神勇的撲救,逼成0:0和局。

這場攻防大戰中,奧喬亞展現一夫當關的氣勢,他在門線上飛身撲出了內瑪爾(Neymar)的頭球,還近距離擋出保利尼奧(Paulinho)門前的捅射!

釋放你的能量!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,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》

下半場,奧喬亞又封出內瑪爾禁區內的大力抽射,以及席爾瓦(Thiago Silva)近距離頭球的攻門!6次的撲救巴西有威脅性的射門,力保城門不失,太強了!

《環球體育》點評:「毫無疑問,奧喬亞是全場比賽最耀眼的明星,他在今天多次做出世界級撲救,封出了內瑪爾和席爾瓦的攻門,這樣的比分對雙方來說,都是公平的。」

奧喬亞賽後表示:「我們賽前就知道這場比賽會非常困難,巴西是東道主,我們知道他們會大舉進攻,但很幸運,我們防守做的很出色,最終拿到了1分,這1分對我們非常重要,我對結果感到滿意。感謝上帝,我對自己的表現非常滿意,我會繼續努力,希望能表現更好。哪次撲救印象最深刻?我認為是內瑪爾那次頭球攻門,能成功撲救非常不容易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