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內瑪爾難奈對方門將  巴西0:0平墨西哥

2014年巴西世界盃A組第二輪,東道主巴西與中北美勁旅墨西哥激戰90分鐘,0:0戰平。桑巴軍團世界盃正賽近25場收穫第2場沒有進球的比賽。

這場比賽踢的難解難分,雖然巴西創造出的機會更多,內瑪爾(Neymar)換了一個金色的髮型,但這並沒有影響他的狀態,仍然表現的很出色,兩次攻門都非常接近進球,但面對墨西哥門神奧喬亞(Guillermo Ochoa)的神勇發揮,力保城門不失,巴西的10連勝紀錄被終結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最終兩隊各取1分,這也是本屆世界盃上第二場0:0。巴西在福塔雷薩福地繼續保持不敗紀錄,32場比賽22勝10平。此役過後,巴西與墨西哥同積4分,但以1個淨勝球優勢,繼續佔據小組頭名位置。

巴西主帥斯柯拉里(Luiz Felipe Scolari)賽後表示:「今天兩隊都踢的不錯,創造了多次進球機會。雙方都拼的很凶,比賽的結果雖然是0:0,但這是一場非常激烈精彩的比賽。老實說,我對比賽結果不是很滿意,我們並沒有拿到勝利。」

巴西前鋒弗雷德(Fred)也在賽後說:「我們預料到比賽會踢的很艱難,今天比賽踢的很開放,雙方都有機會破門,但墨西哥的門將表現實在太好了,至少4次創造奇蹟!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