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穆勒首戰戴帽  賽後不談紀錄稱運氣好

德國隊在2014年世界盃首戰,以4:0擊敗葡萄牙隊,穆勒(Thomas Muller)奉獻3球,成為本屆首位上演帽子戲法的球員。

上屆世界盃,穆勒憑藉5個進球奪得金靴獎,並獲得最佳新人的獎項。今天首場比賽,在世界足球先生C羅(Cristiano Ronaldo)面前,他就光芒萬丈的完成1半進球,大有蟬聯這榮譽的趨勢,創造歷史,這讓大家更有理由對穆勒期待,畢竟他比上屆世界盃時又成熟了不少,他是一名冷血的殺手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24歲的穆勒除了高超的球技以及良好的心理素質,他也是高IQ的球員。

這場比賽,穆勒略有些影子前鋒的作用,只有4次射門、3次破網,效率驚人,穆勒參賽兩屆出賽7場,進8球,儼然有望衝擊羅納度(Ronaldo)15球的紀錄。不過,比賽結束後,穆勒還是很低調:「現在大家還是保持安靜吧!這只是第一場比賽,我們是要冠軍而不是為打破個人紀錄的,我只希望自己的心態能夠像過去一樣放鬆。」穆勒笑稱自己不是總有那麼好的運氣,每場都進3個球。

談到這場比賽,穆勒認為球隊開局很好,也創造了不少的機會,但是在這樣的天氣下,2:0擊敗對手就已經很不錯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