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奈及利亞攻不破伊朗城池  首場和局出現

2014年巴西世界盃F組首輪,奈及利亞攻不破伊朗堅守的城池,雙方戰成0:0平,本屆首場平局和零進球的比賽誕生。

兩隊重心放在防守,昏昏欲睡的比賽,和之前精彩的大戰形成鮮明反差。比賽結束後,伊朗人在慶祝他們零失球,而奈及利亞則為出線前景擔憂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此前已經亮相的兩支亞洲球隊,日本和澳洲全部落敗,第三支亞洲球隊伊朗雖然保住平局之身,但卻仍然難獲一勝。

奈及利亞前8場世界盃2平6負未嘗勝績,這第9場也不勝,這一尷尬紀錄還在延續。

奈及利亞主帥凱西(Stephen Keshi)賽後說:「全場比賽我們一直很努力,但最終未能獲勝,這就是足球。我們的傳球品質不高,這最終導致一場平局的誕生。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夠冷靜下來。畢竟只有這樣才能夠發揮出自己的實力,而不是今天這樣。」

伊朗主帥奎羅茲(Carlos Queiroz)表示:「這個結果讓我非常高興,因為比賽非常艱難,但我們做到了不失球,這讓我覺得非常滿意。我們面對的是一支偉大的球隊,在90分鐘時間裡,我的球員保持了注意力的高度集中,我必須向他們表示祝賀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