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德國將帥將大勝歸功於全隊 葡主帥不服氣

2014巴西世界盃G組首戰,德國4:0大勝葡萄牙,賽後德國將帥均謙虛地表示是屬於全隊的偉大比賽,葡萄牙主帥平托(Paulo Bento)則顯得有些不服氣。

德國隊主帥勒夫( Joachim Loew)說:「穆勒(Thomas Muller)在前場的表現非常棒,他總能找到葡萄牙隊的空當,他的跑位飄忽。在防守端,我們的陣型收縮得很緊,基本沒有給對手多少反擊和快攻的機會,而我們的反擊總能打得卓有成效。」

釋放壓力,每一次跑都是釋放,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》

戴帽演出的穆勒沒有沾沾自喜,「在這種重量級對決中,上演帽子戲法,著實讓人難以置信,而且進球一個比一個難度大。總而言之,比賽一直在我們預想中的情形下進行,葡萄牙後衛佩佩(Pepe)染紅前確實掌摑於我,我可什麼都沒有做。」

德國隊長拉姆(Philipp Lahm)自信地表示:「我們知道德國隊足以控制比賽,全隊都發揮正常,我們踢了一場完美的比賽,這真是漂亮的勝利。」

盯死C羅(Cristiano Ronaldo)的小博阿滕(Jerome Boateng)也很謙虛地表示:「全隊上下眾志成城,大家表現都很棒。可以看到,我們向葡萄牙施加足夠大的壓力,並未給C羅留下多少表現的空間,而且我們的反擊對比他們更出色、更有效。」

平托則對此役佩佩的紅牌十分不滿,「我只願意分析此役上半場,下半場無話可說(上半時結束前佩佩染紅離場)。我們盡全力去比賽,但少一人必然使得球隊踢得過於辛苦,這猶如一記重拳打在我們身上。我承認我們開局打得不好,但之後我們和德國隊趨於均衡,直至他們打進第一個點球前,關於本場裁判我暫時不在這裡予以評論了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