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釋放沉重壓力 梅西破門後掀衣怒吼

阿根廷在巴西世界盃首次亮相以2:1取得一場關鍵的勝利,更為重要的是,隊長梅西(Lionel Messi)打進了漂亮的1球,回擊人們的質疑。

上半場比賽,阿根廷僅僅依靠烏龍球取得了領先,梅西的發揮則非常一般,4次禁區內丟球失誤不斷,向前傳球失誤率接近80%;不過後45分鐘的梅西主宰了比賽,第65分鐘,梅西右側直傳,伊瓜因(Gonzalo Higuain)隨後巧妙回敲,梅西橫向帶球精彩的1對4突破,讓波黑後衛人仰馬翻,然後禁區外破門,球打在左側門柱彈入網,2比0!阿根廷擴大領先優勢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這是梅西本屆世界盃首球,梅西在個人世界盃第9戰中收穫第二球,並終結個人世界盃8年623分鐘的進球荒,進球後的梅西掀衣怒吼,終於徹底釋放壓力,興奮地與隊友擁抱在一起慶祝,現場阿根廷球迷熱情高唱起《梅西之歌》。

全場比賽,梅西3次射門,1個進球,46次傳球,7次過人成功,4次關鍵傳球,跑動距離8169米,最高時速28.9千米/小時,90分鐘經歷從低迷到高潮,最終還是讓人信服的成為致勝英雄。

梅西賽後說:「今天我們踢的非常好,對手也踢的很頑強。這場比賽的結果對我們來說是公平的,拿到3分很重要。上半場我們掌控了局面,波黑反擊打的很犀利,所以我們下半場踢的很艱難。很高興這場比賽我能進球,這個球對我來說,很重要,我們會繼續努力爭取更多的勝利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