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球星》巴洛特利首秀 用頭槌刺殺英格蘭

2014巴西世界盃D組首輪,鋒線大將巴洛特利(Mario Balotelli)頭球,助義大利2:1刺殺英格蘭。

儘管這只是巴神世界盃上的首秀,不在自己的最佳狀態,但AC米蘭球星表現的非常出色,上半場最後時刻就有1次極具想像力的吊射,險些破門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上半場雙方戰成1平。下半場第50分鐘,坎德雷瓦(Antonio Candreva)傳中,巴洛特利在禁區內高高躍起,奮力將球砸進大門,數以萬計的現場觀眾都跳了起來,他卻仍然面無表情,只是隨意的抬起右手,用精彩的進球證明,他就是巴洛特利,這個「人來瘋」,愈是大賽愈興奮、愈是大賽愈能搶鏡頭。

世界盃的首個進球、也是球隊的制勝進球,巴洛特利成為2006年後首位在世界盃頭球破門的義大利國腳,這也是他為義大利出戰的第31戰攻進的第13球。

向來以炫酷形象示人的巴洛特利,賽後接受採訪也難掩興奮之情:「我真的非常開心,這種獨特的感覺奇妙無比。這是我的第一場世界盃比賽,這種感覺難以形容。那個進球?我將它獻給我的妻子和我的家庭。」

由於狀態起伏不定,再加上性情的多變,巴洛特利常惹人爭議。不過,本屆世界盃,不妨關注巴洛特利,他總是能帶來驚喜,讓球迷熱血沸騰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