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焦點人物》德羅巴點燃魔獸力量 象牙海岸華麗的逆轉

2014年巴西世界盃C組首輪,象牙海岸2:1逆轉擊敗日本。

對於象牙海岸而言,有德羅巴(Didier Drogba)和沒有德羅巴顯然是兩種不同的比賽環境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開場第16分鐘,本田圭佑的爆射為日本打破僵局。

下半場第62分鐘,象牙海岸在派上老將德羅巴,儘管沒有直接進球和助攻,魔獸德羅巴上場後點燃了球隊的激情,攪亂了日本隊的防線,就是魔獸的力量!就在他登場亮相短短4分鐘後,場面頓時出現反轉,第64和66分鐘,由博尼(Wilfried Bony)和熱爾維尼奧(Gervinho)連續頂入2球超前,最終象牙海岸2:1華麗的完成了逆轉,全取3分。

比賽結束之後,象牙海岸主帥拉姆齊(Sabri Lamouchi)被問及德羅巴替補登場後的作用時表示:「無論是在場上還是場下,德羅巴都是這支球隊的靈魂,他的作用就在於此。而今天,德羅巴也發揮決定性的作用,為球員製造了空間。毫無疑問,是他的登場為象牙海岸帶來了勝利。」

「真的在德羅巴上場以後,他們變得更有自信,」日本門將川島永嗣賽後表示,「這扭轉了比賽的戰局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