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阿爾梅羅閃擊破僵局 哥倫比亞3:0勝希臘

2014年巴西世界盃C組的首場,南美勁旅哥倫比亞以3:0擊敗歐洲球隊希臘,創造了隊史在世界盃上的最大獲勝比分,取得世界盃小組賽開門紅,為小組出線墊底了一定基礎。

在歷史上,哥倫比亞與希臘僅在1994年世界盃前的一場友誼賽中有過交鋒,當時哥倫比亞在紐約2:0輕取希臘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時隔16年,哥倫比亞再次出現在世界盃賽場上,阿爾梅羅(Pablo Armero)在比賽第6分鐘就幫助哥倫比亞打破場上僵局,這也是本屆世界盃開賽以來的最快進球。失球後的希臘開始大舉進攻,不過他們的進攻品質一般,下半場第59分鐘,前鋒古鐵雷斯(Teofilo Gutierrez)幫助哥倫比亞再下一城,補時階段,羅德里格斯(James Rodríguez)進第3球,最終,哥倫比亞隊3:0力克希臘,

儘管有人擔心頭號神鋒法考(Radamel Falcao)的傷缺,對哥倫比亞的進攻造成巨大影響,但對希臘進3球,哥倫比亞取得開門紅,拿下3分後,晉級形勢一片大好。

羅德里格斯對於球隊的前景十分樂觀,「我們在訓練的時候表現得非常好,能夠來到世界盃的賽場是非常夢幻的時刻,我們希望走得更遠。我想告訴我們的支持者,我們會繼續努力,保持我們的訓練。」

希臘門將卡尼齊斯(Orestis Karnezis)賽後說:「我們浪費了太多的機會,非常可惜。對這個結果,我們心情都比較沉重。首戰輸給了哥倫比亞,我們會在接下來的比賽中爭取勝利,這就是足球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