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桑切斯2分鐘內傳射建功 智利3:1勝澳洲

2014年巴西世界盃小組賽B組首輪第二場,智利3:1擊敗澳洲。本輪過後,B組積分排名是:荷蘭、智利、澳洲、西班牙。

智利和澳大利亞在國際足聯A級賽事交鋒過4次,智利3勝1平保持不敗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第12和14分鐘,智利閃擊連進2球,桑切斯(Alexis Sanchez)用1傳1射的表現,打開了智利的勝利之門,同時也成為1966年以來首位單場世界盃有傳有射的智利球員。

第35分鐘,卡希爾(Tim Cahill)隨後為澳洲扳回一球;下半場,卡希爾頭球破門,但因越位在先無效;補時階段,波塞如爾(Jean Beausejour)第92分鐘為智利再下一城,澳洲儘管足夠努力,但開局和終場前的失誤卻葬送好局,智利最終3:1取得開門紅。

智利隊主帥聖保利(SAMPAOLI Jorge)賽後表示:「比賽的前30分鐘裡我們給對手帶來了足夠的壓力,我們成功壓制了對手,半場時我在休息室裡做了很好的部署,最終我們在下半場奠定了勝局。不過僅僅勝利一場不是我們的目標,智利隊還需要小心接下來的對手,我們必須打好接下來的每一場比賽。」

為澳洲追回1球的卡希爾賽後表示:「開局過早的失球,打亂了我們的計畫,失誤讓我們受到了懲罰。但隨後的比賽誰都可以看清,我們事實上有可能取得平局、甚至勝利。我認為我們的表現足夠頑強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