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夏維耶為ADIDAS巴西世足嘉年華開幕

夏維耶勁射揭幕 攜手超模加油團,亮相世界盃全台唯一地標「adidas巴西世足嘉年華」。(主辦單位提供)2014年巴西世界盃足球賽點燃戰火,世界盃官方合作夥伴adidas開啟「adidas巴西世足嘉年華」,將信義香堤廣場化身巨型足球場,邀請中華隊國腳夏維耶,以及由賴琳恩、夏如芝、雷瑟琳、大久保麻梨子所組成的adidas 世界盃超模加油團火熱開場。

巴西世足嘉年華將於即日起至6月29日巴西世界盃期間,讓全台球迷享受大螢幕賽事轉播、adidas歷史比賽指定用球及各國國家隊球衣展示體驗,讓台灣球迷近距離體驗四年一度的世界盃熱潮!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夏維耶特別撥空返台參與開幕,於現場對本屆的世足比賽指定用球Brazuca的穩定性讚譽有加;在提到本屆看好的國家隊時,夏維耶認為相當期待看到無敵艦隊西班牙在本屆捍衛冠軍,也看好梅西能率領阿根廷力突重圍,並同時向adidas當家兩大足球天王貝克漢與席丹致敬。最後,夏維耶展示了黃金右腳技法,將決賽指定用球精準地踢向巨型Brazuca,象徵adidas巴西世足嘉年華正式揭幕,現場伴隨道地森巴風情的舞蹈表演,氣氛熱鬧非凡。

由賴琳恩、夏如芝、雷瑟琳、大久保麻梨子所組成的adidas 世界盃超模加油團,也各穿著不同國家隊球衣到場為各自支持的參賽國家加油。具有純正日本大久保麻梨子則提到,為家鄉熱情打氣,期許香川真司能在本屆世足踢出好成績!

「adidas巴西世足嘉年華」,除了以多位世界盃球星風靡球場的巨型身影作為裝置造型外,更規劃了多處展示空間,包含adidas歷年12屆為世界盃供應比賽用球的「歷史用球榮耀特區」、「adidas 2014巴西世界盃™國家隊球衣展示區」、結合科技動態投影的「Brazuca金座投影體驗區」,以及adidas巨型世足指定用球Brazuca展示;現場並與中華電信共同合作300吋大螢幕轉播賽事,邀請全台球迷一同體驗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