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巴西超前點球 令克羅埃西亞主帥科瓦奇不滿

巴西世界盃開幕戰,內瑪爾(Neymar)的梅開二度和奧斯卡(Oscar)的神勇發揮,助巴西3:1逆轉擊敗克羅埃西亞。

這個夜晚並不屬於普萊蒂科薩(Stipe Pletikosa),克羅埃西亞門將表現足夠神勇,但最終還是無力回天。當然,格子軍也會為巴西超前的爭議點球嗟歎,甚至上升到陰謀論的高度。第69分鐘,弗雷德(Fred)禁區內被倫拉倒,巴西獲得點球機會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克羅埃西亞主帥科瓦奇(Niko Kovac)賽後表示:「如果我們的世界盃是以這樣的方式開始,那麼我們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放棄,直接回家!克羅埃西亞隊沒有得到任何尊重。如果這是一個點球,那我們以後都不需要再去踢球了,大家都去打籃球算了,這簡直就是一個莫大的恥辱!」

克羅埃西亞中場拉基蒂奇(Ivan Rakitic)說:「這是一場精彩的比賽,雖然輸了有些遺憾,但我們很努力,因此感到很驕傲。本來有可能是2:2,但我們沒有把握住機會。接下來我們必須拿下和喀麥隆的比賽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