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內瑪爾梅開二度 巴西開幕戰3:1逆轉克羅埃西亞

2014年巴西世界盃開幕戰在聖保羅的科林蒂安競技場舉行,巴西在內瑪爾(Neymar)梅開二度下,以3:1逆轉擊敗克羅埃西亞。

第11分鐘,後點補防的馬塞洛(Marcelo)伸腳將球蹭進自家大門,助克羅埃西亞領先。第29分鐘,內瑪爾遠射,球打到右門柱拆射入網,扳平比分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第71分鐘,弗雷德(Fred)在禁區被拉扯摔倒,內瑪爾主罰點球,克羅埃西亞門將雖猜對方向,卻擋不住球,飛入網,內瑪爾梅開二度。第91分鐘,奧斯卡(Oscar)在反擊跑動中抽射入網,鎖定勝局。

世界盃歷史上,東道主首戰21場(02世界盃韓日雙東道主)不敗(15勝6平),巴西近18次世界盃首戰不敗,近9次全勝。

本屆巴西世界盃第一球來自馬塞洛的烏龍球,這是巴西世界盃歷史上的首個烏龍球。值得注意的是,馬塞洛此前代表皇馬198戰從未送出烏龍球。

在落後的情況下,內瑪律利用遠射和點球為巴西超前,內瑪律第50次代表巴西出戰,進33球,在隊史射手榜上升至並列第7位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