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內瑪爾:想拿世界盃冠軍 實現巴西人夢想

世界盃開幕戰將在台灣時間6月13日凌晨4時點燃戰火,東道主巴西將對上克羅埃西亞,巴西主將內瑪爾(Neymar)在賽前記者會上表示:「我希望我們能贏得世界盃冠軍!」

巴西1950年首次承辦世界盃,在決賽遺憾輸給烏拉圭,2014再次承辦世界盃,巴西人希望能成功舉起大力神盃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內瑪爾強調:「我不希望成為世界盃最佳球員,我不想要這個榮譽。我想要的是世界盃冠軍。不論我的表現如何,我最希望的是和我的球隊一起贏得世界盃冠軍。」

內瑪爾認為贏得世界盃是巴西人的夢想,「所有的巴西人都在焦急的等待著世界盃。希望這一天能夠快一點到來,我也同樣如此。」

「我已經準備好去幫助我的隊友們。球員不能一個人去贏得比賽,場上的11人應該一起努力。大家都知道自己的角色,如果場上的每個人都能各司其職,我們就能走的很遠。」內瑪爾還稱讚總教練斯柯拉里(Luiz Felipe Scolari),「我和很多位總教練合作過,對我來說,我要感謝上帝能讓我遇到斯柯拉里這樣一位出色的總教練。我努力吸收他傳遞出的經驗。」

斯柯拉里則稱讚內瑪爾的奉獻精神:「他總是能改變比賽,他會繼續發揮自己的作用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