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C羅復出造兩球 葡萄牙熱身賽5:1愛爾蘭

巴西世界盃前一場熱身賽,葡萄牙在美國新澤西大都會球場5:1橫掃愛爾蘭,這場酣暢淋漓的大勝!葡萄牙展現出非常出色的競技狀態。

雙方上次交手是在2005年2月9日的友誼賽,愛爾蘭1:0小勝葡萄牙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上半場,阿爾梅達(Hugo Almeida)梅開二度,科恩特朗(Fabio Coentrao)製造烏龍球,C羅(Cristiano Ronaldo)傷癒復出則策劃阿爾梅達的進球,葡萄牙3:0領先;下半場愛爾蘭扳回一球,葡萄牙的10號維埃里尼亞(Vierinha)再進1球,納尼(Nani)助攻科恩特朗錦上添花,葡萄牙5:1大勝愛爾蘭。

從全場技術統計來看,葡萄牙全面占優勢,控球52%,16次射門10次射正進了5球,效率極高。

C羅傷癒先發出戰,雖然因為傷剛好踢的比較小心,還是表現的很出色,策動了兩個進球,還有一次電梯球擊中立柱。

葡萄牙隊主帥本托(Paulo Bento)賽後表示:「C羅、佩佩(Pepe)和梅雷萊斯(Raul Meireles)的復出在我們的計畫中,我為5:1的大勝感到高興。現在起我們將開始備戰與德國隊的比賽,我們已經為世界盃準備好了。」

奉獻兩球的阿爾梅達表示:「我完成了我的工作,5-1的比分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非常積極的結果。希望同德國的比賽也能延續這樣的狀態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