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傑拉德、內瑪爾訓練受傷 范佩西逛海灘染紅

本屆巴西世界盃,已有多名大牌球員遭受了傷病的困擾,尤其是倒楣的歐洲球隊,幾乎每隊都有球員為傷所困。

據英國媒體報導,正在里約熱內盧積極備戰世界盃的英格蘭,第一次正式訓練時,所有人都不希望的事情還是發生了,隊長傑拉德(Steven Gerrard)在做了一些熱身運動後,因為腹股溝的輕微傷勢,在中途離開了訓練場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巴西位於里約熱內盧的訓練場上也發生了一場虛驚。內瑪爾(Neymar)在一次變速跑動時突然痛苦的倒地,躺在地上數十秒無法站起來。緊張的巴西隊醫迅速衝入場內,對內瑪爾進行了第一時間的會診。好在內瑪爾傷情不重,看起來只是腳踝有點硬傷而已。巴西隊醫判定內瑪爾傷無大礙後,允許他回到球場繼續參加訓練。不過保險起見,內瑪爾並未和大隊一起集訓,而是在單獨訓練。

另外,據英國媒體《每日鏡報》消息,荷蘭球星范佩西(Robin Van Persie)與隊友在巴西里約的一處沙灘上被撞傷,令總教練范加爾(Van Gaal)欣慰的是,兩名球員只是有些輕微的劃傷,並無大礙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