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狀況不佳 韓國熱身賽0:4慘敗給迦納

兩支世界盃參賽隊迦納和韓國進行最後一場熱身賽。最終憑藉喬丹-阿尤(Jordan Ayew)的帽子戲法以及吉安(Asamoah Gyan)的進球,迦納4:0勝韓國。

在本屆巴西世界盃中,迦納與德國、美國、葡萄牙分在G組,而韓國則與比利時、阿爾及利亞、俄羅斯分在H組。

釋放壓力,每一次跑都是釋放,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》

韓國足協安排這場熱身賽,意在從迦納身上找到與同樣來自非洲的阿爾及利亞的比賽感覺。迦納此役精銳盡出,韓國方面同樣是沒有保留,寄誠庸、李青龍、孫興民、具滋哲、朴周永等旅歐球員悉數上陣。

寄誠庸第4分鐘將瓦里斯(Majeed Waris)鏟傷,喬丹-阿尤第11分鐘首開紀錄,而後郭泰輝打進一球但無效,韓國隊不斷浪費機會,馬上遭受懲罰,第44分鐘,郭泰輝中圈附近出現致命失誤,吉安上半場結束前再進一球;喬丹-阿尤第53分鐘梅開二度,最後時刻他完成帽子戲法,讓韓國隊以0:4慘敗。

上屆世界盃,日韓均首次在本土之外小組出線。4年過後,日本的確正在朝著世界級勁旅的目標邁進,韓國的步伐卻明顯有些沉重。較之日本,韓國顯然分在了更好的小組,主帥洪明甫也喊出晉級八強的目標。然而,針對小組最弱對手阿爾及利亞安排的兩場熱身賽,0:1負突尼西亞、0:4慘敗於迦納,如此狀態如何從比利時、俄羅斯手中取勝?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