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梅西遞補破門 阿根廷熱身賽兩連勝

國際足球熱身賽,阿根廷2:0戰勝斯洛維尼亞,熱身賽2連勝。

世界盃前最後的練兵,阿根廷主帥薩貝拉(Alejandro Sabella)沒有將梅西(Lionel Messi)等主力排進先發,上半場,阿根廷進攻機會並不算多,阿爾瓦雷斯(Ricardo Alvarez)長途奔襲破門。

輕盈、透氣、防水,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! 》

第58分鐘,薩貝拉打出4張王牌:梅西、阿奎羅(Sergio Aguero)、迪馬利亞(Angel Di Maria)、加戈(Fernando Gago)全部出場!梅西讓阿根廷的進攻威力瞬間提升,不過梅西似乎出現不良狀況:他低下頭,在球場上嘔吐,然後跑到場邊,工作人員給梅西遞上類似藥片的東西,梅西服用完就回到場上,沒過兩分鐘,梅西就進球了,這是3大巨星的攜手合作:迪馬利亞送出精妙的挑傳,阿奎羅在禁區左側頭球擺渡到中央,梅西面對3名後衛包夾依舊將球送進大門。2:0,梅西打進國家隊第38球,打破9個月進球荒。

梅西賽後表示:「我們很成熟,我們都在歐洲踢了很多年,很多球員也度過了一個成功的賽季,我們很有信心。我希望能出場踢一些時間,我很高興。我們必須保持平靜,一步一步來,但我們會努力爭取贏得世界盃。」

阿根廷世界盃前的兩場熱身賽取得全勝,近5戰保持不敗,進7球且不失一球。阿根廷5戰連續零封對手,現在,他們就等待世界盃的來臨!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