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哥倫比亞23人名單:當家球星法考因傷落選

哥倫比亞國家隊主帥佩克爾曼(Jose Pekerman)公佈世界盃23人終極名單,當家球星法考(Radamel Falcao)因膝傷未癒落選。

有3名球員從26人名單中剔除,最讓人震驚的無疑是效力摩納哥的法考的落選,佩克爾曼在記者會上表示:「我宣佈法爾考不會去世界盃,對哥倫比亞來說這是一個絕對的壞消息。」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事實上,法考本來就是帶著膝傷入選30人大名單。法考1月在法國盃上不幸受傷,左膝十字韌帶撕裂。法考在接受完手術後,預計休戰時間為6個月,不過令人遺憾的是,法考最終還是沒能及時的戰勝傷病,只能無奈告別巴西世界盃。

28歲的法考在記者會上一度眼含熱淚,但他已經可以接受這一現實,認為最好的方式只能坐壁上觀,為隊友加油。

在法考缺席的情況下,哥倫比亞仍然還有4大前鋒,本賽季跟隨塞維利亞奪得歐聯盃冠軍的巴卡(Carlos Bacca),在波爾圖的馬丁內斯(Jackson Martinez)都有很強的實力。

本屆世界盃哥倫比亞與希臘、日本和象牙海岸分在C組,哥倫比亞世界盃首戰台灣時間6月15日凌晨對戰希臘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