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梅西領銜阿根廷30人名單 特維斯落選

阿根廷足協公佈出戰世界盃的30人名單,巴塞隆納前鋒梅西(Lionel Messi)、曼城前鋒阿圭羅(Sergio Aguero)領銜出征。

國家隊主帥薩貝拉(Alejandro Sabella)原定週一公佈30人名單,但在得知費爾南德斯(Augusto Fernandez)受傷後,推遲一天才公佈,最終仍然將他列入名單。薩貝拉一貫用人不疑,這份30人名單與2月26人名單相比只少1人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曼城中衛德米凱利斯(Martin Demichelis)最後時刻躋身大名單,彌補防線漏洞。儘管阿根廷媒體、球迷呼籲,尤文圖斯前鋒特維斯(Carlos Tevez)仍然遭到薩貝拉棄用,特維斯連續三次出戰世界盃的願望也終於落空。

進攻線是阿根廷最值得驕傲的一環,尤其是梅西、迪馬利亞(Angel Di Maria)、伊瓜因(Gonzalo Higuain)、阿圭羅組成的神奇四俠,薩貝拉強調:「我們都知道梅西的價值,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,我們要儘量在比賽中給他支持。在連續的受傷後,阿圭羅在曼城逐漸恢復了自信和狀態。至於伊瓜因,我對他很有信心,而迪馬利亞在各個方面都很出色。」

阿根廷分在F組,與波黑、伊朗、奈及利亞,小組出線沒問題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