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》英格蘭公布23人名單 魯尼領銜

英格蘭正式公佈世界盃23人名單,魯尼(Wayne Rooney)、傑拉德(Steven Gerrard)、蘭帕德(Frank Lampard)、斯圖里奇(Daniel Sturridge)等英超球星領銜。

英格蘭隊依然是老將作為隊內核心,魯尼、蘭帕德和隊長傑拉德將成為球隊領袖帶領球隊征戰世界盃,這三人也是隊內僅有的連續三屆征戰世界盃的球員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在主帥霍奇森(Roy Hodgson)宣佈的世界盃23人大名單中,英格蘭隊沒有新人入選,經過漫長的傷病後恢復的威爾希爾(Jack Wilshere)和鐘斯(Phil Jones)也擠進末班車。

如沒有嚴重傷病和違紀或其他意外的話,將會是最終代表英格蘭征戰巴西世界盃的23人。不過5月12日晚宣佈的名單中有1份7人替補名單,曼聯的中場大將卡里克(Michael Carrick)就在替補名單中,此外還包括弗拉納甘(Jon Flanagan)和斯通斯(John Stones)兩位小將。

英格蘭下周將飛赴葡萄牙開始第一階段的世界盃備戰,隨後5月30日在溫布利與秘魯進行友誼賽。接著飛去邁阿密進行第二階段備戰,與洪都拉斯、厄瓜多進行兩場世界盃前最後的熱身賽。

本屆世界盃,英格蘭與義大利、烏拉圭、哥斯大黎加同處一組,該組死亡氣息濃厚。英格蘭隊需要從義大利、烏拉圭的圍堵中殺出,難度相當不小。

6月15日6:00,英格蘭將首戰義大利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