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》中華女足抵達廣州  9日對決中國女足

中華女足9日對決中國女足, 檢驗訓練成效。(中華足協提供)中華女足於6日傍晚5:30分抵達廣州,準備在9日晚間7:30分與中國女足之戰,中國則是為了備戰亞洲盃,前往廣州移地訓練,廣州天氣與台灣相差不大,球員適應上沒有太大問題。

為了備戰9月仁川亞運,中華女足拿下克羅埃西亞邀請賽冠軍後,全隊積極投入訓練,本次與中國女足友誼賽,便是要測試集訓的成果,加上9月仁川亞運,女足有12隊參賽,分成3組,每組4隊,中國勢必可能會在亞運碰頭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華女足日前到嘉義、台南、花蓮集訓,每個禮拜週1到週4練習,還有與花蓮體中、美崙國中、永慶高中、台體女足進行友誼賽,保持比賽情況。

FIFA提供中國、中華對戰次數,A級比賽中12場交手0勝12敗,但在最近兩次對決,東亞盃0:2敗北,去年天津東亞運2:2平手。

根據中國媒體報導,中國女足到廣州將進行2場友誼賽,對手會找與亞洲盃球風相近的球隊,中國今年亞洲盃分在B組,與南韓、泰國、緬甸同組,其中緬甸在去年亞洲盃會外賽與中華隊踢成0:0平手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