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斯特拉盃》中華女足接受歐式球風考驗 0:3不敵塞爾維亞

塞爾維亞是中華隊在伊斯特拉盃的第二個對手,整場比賽中華隊分別在第38分鐘、72分鐘、78分鐘失球,最終以0比3不敵塞爾維亞。

上半場戰況膠著,塞爾維亞比起斯洛伐克更加注重身體對抗,中華女將們在近身對抗皆無法取得優勢,但是依靠良好的技術,中華隊仍然取得上半場大部分的攻勢。可惜在比賽第38分鐘,塞爾維亞禁區外的自由球碰觸到人牆發生變向,守門員撲救不及,塞隊率先進球,上半場結束就依靠這顆進球1比0領先中華隊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下半場塞爾維亞逐漸掌控比賽,比賽第72分鐘再度依靠一顆世界破攻破中華隊大門,第78分鐘則以一次快速反擊第三次破門。

教練團指出,球隊雖然掌握上半場的主控權,但多次射門機會皆未能把握,導致比賽氣勢逐漸轉移至塞爾維亞一方,下半場大多數的攻勢都由對方所掌握。

另外上一場比賽沒有出賽的球員,在這場比賽也都完成出賽,獲得與歐洲球員對抗的寶貴經驗。教練團期望在比賽中用不同的組合能有不同的火花出現,也能在短期的國際杯賽內,多些空間調整選手。

中華女足目前戰績一勝一敗,積分三分,兩天後將迎來最後一場對戰白俄羅斯的比賽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